English

“网络之星”汽车防卫系统强力启动

2000-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上官 我有话说

本报讯采用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借助卫星和计算机网络之力,创造性地解决汽车整体防卫问题,重新诠释汽车防卫概念的“网络之星”CE2000汽车防卫系统已由全球最大的汽车音响和导航系统生产商飞利浦汽车系统与中广尔迪科技公司联合推出。

此次推出的“网络之星”是一种具有空中防盗报警功能的车载智能接收控制器,通过接收调频波段88—108MHz的RDS信号,利用无线网络实现总台对用户车辆的报警锁车及解除锁车功能。

“网络之星”的防盗技术成功地将调频广播强大的网络覆盖引入汽车防盗设备的应用上,在联网后覆盖全国85%以上的人口,只要能收到调频广播的地区就能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不能收到广播的地区根据地形情况也可能实现遥控功能,覆盖范围优于其他无线网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